目的地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本科优秀毕业生宿舍宣传事迹介绍
2023-05-25  

“寓”见青春,“宿”说美好

她们相聚在25号楼305宿舍,以大一入学共同努力获得的“标兵宿舍”为起点,建立了大学四年的深厚情谊,相伴拼搏奋斗,谱写青春之歌,她们就是日语1901班的卢瑾、杨钊熙、陈嘉怡、韩清扬、李辰悦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五人所取得的成绩让大家艳羡:一人保研、四人留学,她们用骄人的成绩为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笃学力行,共同进步

在外界看来,305宿舍始终都是被优秀的光环所笼罩着的,学习上,特一二三等奖学金、各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五四共青团员”等奖项似乎都被她们承包。

她们始终践行“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沐浴过图书馆门前的熹微晨光、感受过劝学楼途中的春露秋霜,只要时间和精力允许,就尽可能多地去学习知识、充实自己。和优秀的人一起同频共振,彼此只会变得更加优秀,成员之间的携手并进,不仅营造了积极求上的宿舍氛围,更是为彼此提供了促进发展的不竭动力。

岁月为证,奋斗不止

除拥有优异的学习成绩之外,五人还将大学期间的课余时间全部投入到学生骨干工作和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中去服务师生、奉献社会。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也有班级团支书、文体委员……她们服务师生、奉献自己。从“冰雪季”到“马季杯”,从“三下乡”到“实践行”……四年来,她们参加的志愿服务不胜枚举,在志愿奉献中砥砺品格,做矢志不渝的“师大学子”。


人生的路是通往四面八方的,有时风吹谷底,有时山里要下一整夜雨,但有时又能看到谷底的果园,抬头望到漫天繁星遍野。305宿的她们也即将离开校园,踏上各自擅长的领域,一往无前。一起走过的四年,她们共度最珍贵的岁月,遇见,再见,道出真情绵绵。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祝愿她们的夏天永驻,情谊如初,有前程可奔赴,有岁月可回首。


上一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语言进修生结业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深入学生支部讲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541732  |  管理员: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