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留学 >> 留学基地
天津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简介

天津师范大学是天津百年师范教育的传承者,天津基础教育文脉发祥地,天津唯一面向基础教育培养优质师资的师范大学。学校于2020年荣膺全国文明校园。2021年入列国家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优质师范大学建设行列。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师资队伍雄厚,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34041人,校园占地3500亩。学校长期以来本着“勤奋严谨、自树树人”的校训精神,天津师范大学高度重视扩大对外开放工作,国际教育交流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有一支诚信可靠的国际教育交流专业队伍,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不懈的努力精神”在许多重大教育国际交流项目中不负众望,成绩显著。天津师范大学与35个国家和地区的190所大学、机构和地方政府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天津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以下简称“留学基地”)于2009年5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该基地的成立是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协助教育部规范出国留学市场秩序、建立出国留学示范样板的重要举措。留学基地依托天津师范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外语师资,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致力于为我国学生顺利出国留学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和服务。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留学基地的建设予以政策性指导并提供相关服务,天津师范大学负责基地的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天津师范大学在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协议签署的框架内,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和良好的多元文化环境,充分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为广大学生提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为我国学生顺利实现出国留学,全程保障留学安全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和服务。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留学基地的建设予以政策性指导,并提供相关服务。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留学基地实施全程监管,对项目的开设和运营给予指导,为学生提供足以信赖和可靠的教学服务,架起通往国外正规教育的桥梁,必将成为广大学生选择出国留学的必经之路。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541732  |  管理员: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