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深入学生支部讲党课
2023-05-23  

为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军5月10日在留学生综合楼306室,为语言学及汉硕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题为《学党章 悟思想 强党性 做表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学习活动。

专题党课上,张卫军用通俗易懂、简短有力的语言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历程,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张卫军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在场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担当起新时代的青年使命,力争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本科优秀毕业生宿舍宣传事迹介绍
下一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热爱我求学的城市”研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541732  |  管理员: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