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退休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2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在主题教育开展之初,学院党委结合退休教工支部的具体情况,为退休教工党员购买了学习材料,通过不同形式将学习材料送到党员手中,向退休教工党员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以及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为使老同志们更好的融入到主题教育之中,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学院党委组织退休教工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退休教工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必要性的认识。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还与老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和学院的发展变化,老同志们结合各自的思想实际、生活实际围绕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虽然年龄大了,行动不方便了,但是入党的初心不能忘记,学习的意识不能减弱,跟党走的步伐不能落下。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的活动形式,10月25日退休教工党支部还组织支部党员前往西青档案馆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了“西青记忆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通过风云激荡、奋发图强、沧桑巨变、时代新歌五大版块追寻了西青区的红色历史。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深刻领略了在党的方针政策的引领下,西青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在参观结束时,老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留言簿上写下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讲解生动、深受教育”的留言。

上一条:副校长王群生带队来我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541732  |  管理员: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