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王群生带队来我院进行调研
2019-11-04  

日前,副校长王群生带领国际交流处、财务处、网络信息处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我院进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王群生校长主持,他指出:国际交流合作是高等教育的重要职责,新建成的留学生宿舍为不断提高我校国际教育交流水平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今天带领相关处室来学院,就是为了帮助学院提供相关政策咨询,就留学生管理、财务管理、一卡通使用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现场解决问题。

赵雅文院长表示:王群生副校长带领十几名机关处室负责同志来到学院调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实际、服务基层的具体体现,为学院不断发展提供了支持和保障。我们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动力,把我院的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给与我们的大力支持。学院办学特点鲜明,资金流量较大,实际问题较多,恳请学校相关处室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工作。

随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先后就外籍专家相关费用支付、短期团组经费使用、财务报销、外宾接待等问题与学校领导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对我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讲解,对于学院急需解决的问题,王群生副校长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在两个多小时的交流过程中学校为我们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受到与会教师的欢迎。

上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员开...
下一条:我院退休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541732  |  管理员: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