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语言文化学系教师党支部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活动走进西青区
2019-11-09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践行“四个教育”、“六个一”的具体要求,我院语言文化学系教师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发挥师生优势,于10月27日下午带领四名巴基斯坦同学来到西青区精武镇付村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去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英语课。

活动前,党员教师与国际学生一起认真探讨练习话题和游戏活动,精心准备彩色图片和实用文具。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启发和鼓励下,踊跃举手,积极参与。动物图片、水果图片的展示,老师们的友好和醇正的英文发音都深深地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音乐响起,小朋友们起立,与老师们一起唱身体部位歌,大手拉小手,共同游戏、共学语言、共叙中巴友谊。一堂英文课,在师生依依不舍的氛围中结束了。

活动后,党员教师在幼儿园园长和付村社区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科技教室、传统文化体验馆以及室内篮球场。看到师生们精美的手工作品,了解到幼儿园为孩子们开设的茶文化体验课,为家长们准备的“明厨亮灶”,以及付村社区领导为幼儿园精心设计的室内活动场所,为村民孩子而制定的免费入学政策,党员教师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社区服务理念应用于教学工作中,以“希望你在天津师范大学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作为服务标准,向国际学生传授汉语、传播中国文化,为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为使主题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11月5日,教师支部党员与学院管理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西青区档案馆,了解了西青区的红色历史和今日的辉煌成就。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使命。

上一条:重温西青记忆,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条:助绮纨之岁 展华彩绚丽——我院教师党支部赴南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541732  |  管理员: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