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韩国世翰大学项目新生入学须知
2017-09-11  

天津师范大学与韩国世翰大学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2017级新生入学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通知书

    请您于86日(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4:00到天津师范大学八里台校区金桥国际公寓一楼多功能厅领取录取通知书。未按照规定时间领取录取入学通知书的学员,由相关学院再次通知学员。第二次通知后5日内仍未前来领取录取通知书的,则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管理信息系统将自动删除该学员录取信息,按自动取消学籍处理。

二、学费缴纳

    根据学校规定,本校学生学费缴纳均采取网上自助缴纳方式,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缴费流程

1)进入“统一支付平台”:首先,登陆天津师范大学官网(www.tjnu.edu.cn);第二,点击主页上“统一支付平台”按钮(位于网页右下角,详见下图);第三,仔细阅读“重要提示”中的操作流程指示。

说明:http://gjjl.tjnu.edu.cn/__local/B/69/DF/E17E006C01F8F08DD19552876B7_F0EF15A8_EAAE.png

2)系统登陆:输入“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进入系统。

3)确认应缴纳学费信息:登陆点击“查询欠费”按钮,在“当前费用”中将显示应交费用信息,请通过“学费缴费”或“其他缴费”确认交费订单信息。本次缴纳金额为国内课程学习阶段第一年学费23000/
   
4)支付学费方式:支付方式分为农行银行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本人或他人均可)支付两种方式。友情提示:若无农行银行卡,或遇到使用支付宝因超出日支付额度等原因无法完成支付的问题,建议可
先将学费转入本人或他人的“支付宝账户余额”中然后再通过支付宝账户余额完成支付。具体操作流程请参见“统一支付平台”的“重要说明”。

2、确认缴费是否成功

交费成功后登陆统一支付平台,在交易记录查询中找到交费成功的明细信息,打印交费凭证。

3、缴费时间为201794(周一)201798(周五),未能按照规定缴费时间缴纳学费的学员,进行再次一次性学费催缴,超过规定催缴缴费时间5日仍未缴纳学费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管理信息系统将自动删除该学员录取信息,按自动取消学籍处理。取消学籍的学员信息,由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负责向学校财务处办理学籍异动手续。

   缴费过程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天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电话号码:022-2354-1604,咨询时间:94日起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00

三、开学典礼

请于2017819日上午8:30准时到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音乐厅,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天津师范大学与韩国世翰大学2017年研究生学位授予暨新生开学典礼。请务必着正装入场:男士西装领带,女士正式套装。                                                                                      

                                                                                天津师范大学

                                                                                                                                                                        2017731

上一条:天津师范大学2017级留学生新生入学须知
下一条:中韩合作办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项目招生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541732  |  管理员: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