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留学
硕士研究生留学项目介绍

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有商科学士、教育学硕士等留学项目。教育学硕士留学项目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有来自全校十几个学院的百余位同学成功赴美国海德堡大学、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留学。项目采取“国内一年+国外一年”即1+1的模式,利用大四在校期间进行为期一年的雅思及外教的英语技能培训,同时学习少量的硕士专业基础课程。通过课程考试后,成绩合格学生第二年可赴海外接收院校留学一年,在注册海外大学学籍后,学生继续攻读海外院校相应的课程,取得海外院校硕士学位。海外大学将视国内学习的情况豁免相应的课程或学分,豁免学分比例不超过学位课程总学分的1/3。

一、项目优势

1.本项目1年国内准备课程按国家物价局核定收费标准执行,相当于降低了赴海外留学的学费成本。一般留学生两年在海外留学生活的成本约为40-60万不等,参加基地项目两年所有费用约为20万人民币左右。

2.国内部分外语强化准备课程具有“职业化”、“专业化”特征,主要由有经验的外籍专家授课,国外大学将豁免学生的相关课程学分,为国外留学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大大降低了学费成本;国内1年的学习时间,采用双语授课,给学生一定的过度和补充知识的时间,避免直接赴海外留学带来的不适应性。

3.本项目为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天津师范大学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重点项目,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该项目实施全程监督和管理,实行阶段淘汰制管理,有效保障教学质量。

4.国内学习达到规定标准,培训基地出国留学工作组将协助办理出国留学手续服务。

5.学成回国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为符合条件的项目学生提供学历学位认证、落户派遣等服务。

6.专业设置符合当今国际化人才需求趋势,国内培训课程和国外大学专业课程学习,将为学生打下坚实的学业基础。

7.学生在毕业回国后可享受留学归国人员就业政策待遇,具有多重选择方式,具备强有力的职业竞争力和就业前景。

二、合作院校

美国海德堡大学、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英国班戈大学。

三、入学条件

在校大三、大四学生,专业不限,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者优先。

四、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2-23341435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留学生公寓综合楼408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541732  |  管理员:郝晴